跳动青春 “绳”采飞扬
来源:马克思主义学院(基础教育部、体育部)   作者:   日期:2024-03-29   字体:【






了持续深化体教融合,进一步提升学生体能素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,3月28日下午,基础教育部(体育部)阳光体育活动——“绳采飞扬”在上虞校区体育馆二楼火热开跳。段中飞老师带领着同学们体验了跳绳的乐趣。

活动中,段中飞向同学们讲解了花样跳绳的基本技术、训练方法、花样动作表演了各种自由跳、花式跳等,引来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。随后,他和团队一起开展现场教学,为同学们示范了正确的跳绳方法,并邀请同学们上台互动,尝试绳中绳跳法,鼓励其不断挑战自我、超越自我。

活动现场,绳影飞舞,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参与,踊跃互,充分诠释了体育运动的魅力,也展现了建院学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。

基础教育部(体育部)举办本次“绳彩飞扬”活动,充分发挥了跳绳的育人功能、文化内涵,有助于学生的身心健康。日后,部门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,鼓励与引导广大青年学子“走下网络、走出寝室、走向操场、走到阳光下”,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、增强体质、健全人格、锤炼意志以实际行动唱响“请党放心,强国有我”时代最强音。